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广西城市职业大学校内选拔赛”

2022-06-06 19:15:14来源:作者:访问量:64
      5月25日,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2022年第十届“挑战杯”广西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广西城市职业大学校内选拔赛在崇左校区阶梯四教室隆重举办,创新创业学院诸葛桥忠出席本次大赛。
      活动伊始,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诸葛桥忠就“挑战杯”竞赛的举办意义和目的做了简单介绍,同时鼓励参赛选手发挥主动创新精神,拿出敢闯敢拼劲头,在本次大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预祝参赛选手们能在本届“挑战杯”取得骄人的成绩。


主持人宣读大赛流程

诸葛桥忠院长致辞

选手路演

评委提问

      本次路演项目共35个,以6分钟参赛团队路演+3分钟评审提问模式进行。在答辩现场,各项目答辩人逻辑清晰、能言善辩,展现了我校创客学子的非凡风采。评审专家提问“针针见血”,对项目的创新性和合理性、社会需求、社会价值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同时针对参赛项目的不足,给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参赛选手与评审一问一答的互动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