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公益双选会】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暨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邀请函

2022-10-27 14:00:54来源:作者:访问量:3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打好自治区“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全面推进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大力营造支持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自治区教育厅定于2022年11月5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办“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暨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踊跃报名。

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

承办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

广西民族大学

协办单位:

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防城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贵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百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崇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地点、规模及参会对象

 

(一)现场招聘会时间: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9:00-16:00。线上投递简历时间:2022年11月6日9:00—11日18:00。

(二)地点: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58号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

(三)规模:预计400家用人单位。

(四)参会对象: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内的择业期内未稳定就业高校毕业生。

 

03/

双选会性质

 

本次双选会为公益性质,所有用人单位均免收展位费,毕业生免费入场。

 

04/

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仅接受网上报名。

报名平台:广西人才网(https://www.gxrc.com)。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10月18日-10月28日15:00截止。

双选会设置“1+14”特色招聘专区,即广西人才网招聘专区、“筑梦广西 未来有你”全区十四个城市留桂就业招聘专区,其中广西人才网招聘专区预设100个展位,各市招聘专区分别预设30个展位。本次双选会后开放线上投递简历投递渠道。请用人单位在对应招聘专区完成网上报名并提交职位信息。因展位有限,主办方根据特色专区设置和毕业生求职需求择优确定参会企业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报名流程

 

1.已注册单位用账号登陆进入广西人才网企业管理平台,点击“招聘会”“公益性招聘会”栏目,点选“广西高校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暨2023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对应的“立即报名”蓝色按钮,新客户请直接注册申请账号报名。

2.跳转至双选会专题页后点击邀请函页的“用人单位报名”红色按钮。

3.确认单位资料、完善报名信息,上传营业执照、身份证、委托书材料图片,新增应届高校毕业生职位信息,最后提交报名。请务必上传加盖单位(或公司)公章的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