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1-07-20 15:52:29来源:作者:访问量:159

广西广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广西广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光热和空气能的应用技术开发与研究、生产与销售、设计与安装的新能源利用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光伏发电、太阳能路灯、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平板式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及保温水箱水塔等新能源系列产品,是一家大型的高新技术现代化企业。

  工厂生产车间主要引进太阳能电池片自动串焊机、TRVMP数控车床、全自动焊接机、自动开平机剪料机、整套试水检漏机、冲孔机、空压机、切割机、台式钻床、液压剪板机、发泡流水线等生产及产品研发测试设备,企业具备全套流水线生产设备,全面保障了广拓产品的质量。

  厂区占地100亩,现已投资1.2亿,首期1.2万平方米生产车间已投入使用,二期已经在在建中;目前公司已具备年生产6GW光伏电池板、5万套太阳能路灯、5万台真空管太阳能热水器、10万平方米的平板太阳能热水器及1万台空气能热水器的生产能力,是目前广西区最大的集太阳能光伏光热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和出口为一体的新能源产业生产基地。

  广西广拓集团始终凭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坚持与时俱进,沿着国家政府的大力发展新能源大旗始终勇往直前、走在时代前沿。

  招聘岗位:会计

  工资待遇:3000-4000/月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址:广西南宁市

  工作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岗位职责:1、有扎实的会计基础,负责日常收支的管理和核对;

  2、负责收集和审核原始凭证,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准确性;

  3、负责登记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并准确录入系统;

  4、核对现金日记账,按规定程序保管现金;

  5.办理银行各项事务等。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等相关专业;

  2、熟悉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懂操作财务软件优先,;

  3、记账要求字迹清晰、准确、及时,账目日清月结

  4、工作认真,细致缜密,思维逻辑清晰,服从安排。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771-3399859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53号松宇时代14楼、14A两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