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徐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22-05-21 22:53:02来源:作者:访问量:39
                                                           广西徐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广西徐沃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位于广西南宁-里建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平路16号,自购工业用地20亩,总建筑面积15767㎡,是一家从事微型挖掘机、凿岩钻机、夹木器等工程机械设备及配件的研发、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机械设备企业。
公司现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生产队伍,采用PLE、SLW等三维设计和有限元力学分析,根据客户机器和施工工况要求定制化设计和制造产品。公司拥有数控镗床、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等离子数控下料机、激光切割机、三坐标测量仪、焊接机器人、环保喷漆线等一批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保证了产品的性能和品质。公司有严格、完善的设计、制造流程和工艺,已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证书》、《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微型挖掘机产品通过了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测中心质量合格检测。
 
招聘岗位:电子商务专员
工资待遇:5000~6000元/月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资料员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广西南宁市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
1、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要求:22-25岁毕业生;
3、负责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管理和日常推广工作,完成营销目标;
4、待遇:5000底薪,上不封顶。
任职要求
1、有一定的视频拍摄技能和视频剪辑后期处理能力,会写视频脚本和文案,具有较强的审美和创意能力;
2、有一定的图片处理能力 
3、简历需要附上个人独立完成的作品、使用超大附件发送。
4、(必须)视频作品需包含视频脚本或创作过程介绍
5、(必须)图片作品需发送psd等原始图档
6、善于挖掘新闻热点,有较高的新闻敏感性,能够结合当下热点话题进行内容创作者优先考虑。
7、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联 系 人:丁工   
联系手机:13657816297、15278165188
公司地址:武鸣里建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平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