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市场联道有限公司

2022-08-01 20:53:26来源:作者:访问量:26
公司简介
   联道始创于1992年,至今已具有22年的发展历史,是广西的知名品牌。公司主要业务包括IT硬件/软件代理产品的销售、网络/系统集成、ERP/OA管理软件产品与软件开发。
   在广西市场联道是一家为客户信息化提供一体化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在全国市场,联道是一体化管理软件产品的供应商,包括财务、ERP、OA、电子商务套件等。 公司形成了稳定的管理基础和人才队伍。现有员工100多人,80%的员工都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公司经营场地超过5000平方米,资产超过2000万元,销售收入将近2亿元。 系统集成是广西联道的一项优势业务及长期发展的业务,联道现为广西一流和最具发展潜力的系统集成公司。 我们以“方案集成能力、工程实施能力、服务能力”赢得客户。为政府、金融、教育、企业等行业提供整体网络、安全、弱电智能化、综合布线、机房、安防监控等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大家的联道”是我们的经营理念。联道是一个平台,我们将围绕IT与管理二个领域,以灵活的机制,吸引创业、创新型人才,开创更大的事业。

招聘岗位:计算机售后维护技术员
工资待遇:3001-4000元/月
招聘人数:5人
职位类别:技术员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广西南宁市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销售的计算机设备及办公设备的售后服务。
薪资:3000-4500元/月,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奖金、补贴、社保、过节费、体检、带薪旅游等)
工作时间:五天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照常休息。
任职要求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中专或以上学历。
  2、熟悉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及打印机等各种外设,熟练安装计算机硬件、操作系统、软件,能解决各类计算机软硬件故障。
  3、工作认真负责。
联 系 人:许小姐
联系手机58480026451
公司地址:南宁市星湖路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