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佳韵丰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2022-08-08 16:48:03来源:作者:访问量:81
公司简介:
   深圳市佳韵丰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是生产舞台幕布、灯光演示幕、舞台升降机械设备及技术的开发、设计、工程施工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的产品应用于体育场馆、礼堂、影剧院、电视演播厅、各类娱乐场所、以及各类演唱会的舞美场景。
公司是国内较大几家舞台幕布生产商之一,有世界上高端的舞台幕布,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的产品,出口全球。
公司业务以批发为主,分为内贸及出口业务;
     公司每年参展多个国际展览。现诚聘贤士加盟发展,积极培养储备干部、销售精英、管理人才,打造舞台幕布世界品牌。
我们致力于把员工培养成为公司的干部、高管、部门负责人、分公司负责人、公司的股东,并成为这个行业的精英。
招聘岗位:装配技工
工资待遇:4001-5000元/月
招聘人数:10人
职位类别:机械制造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地区:深圳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
   生产、组装舞台幕布,舞台机械设备。
任职要求:
   勤奋好学,有机会晋升班长。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系手机:0755-89705552  、89577771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福城街道清华路12号大为工业区5栋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