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点石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2024-03-19 10:40:29来源:作者:访问量:0

公司简介:
南宁点石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点石家装是湖南家装领导者,成立于1998年,以更好材料、更好工艺领跑中高档装修24年,全国拥76家直营门店,是当前国内最具规模的大型家装集团之一。尤其在湖南,凭借超大的体量规模、超强的品牌号召力、超高的服务满意度,形成中国家装市场消费风向标。
24年的厚积薄发,点石在为“中国打造千万幸福家”的路上一路领跑,从行业开拓者到行业领导者,从湖南家装领导者到中国家装区域独角兽。目前,点石家装已形成全球供应链、全房定制、施工工艺、交付管控、设计实力、行业口碑、行业规模、市场占有率的行业多维领跑。此外,点石已形成了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集团运作模式,集团在家装、精装、公装、建材、房地产等领域实现全产业链布局。
公司历程:
1998年:湖南点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03年:点石家装率先推出《家装成本明码标价白皮书》。
2005年:率先布局株洲分公司。
2008年:点石家装率先导入【欧标生态工艺】。
2010年:点石家装定制生活体验馆正式成立。
2011年:组建亚太墅装国际设计会所;成立点石工人真爱基金。
2012年:点石家装率先推出行业【全程全程数字化管理】。荣获建行、浦发AA+授信企业及2亿信誉授信。
2013年:自主产权家具产业园投产。
2014年:行业5000平园林式家装旗舰店——点石马王堆钻石旗舰店盛装起航。
2015年:点石家装第4代【欧标定制全装】卓越上市。
2016年:成立首家【欧标联盟】。
2018年:连开15店,形成全国30城65店布局。
2018年:获建设银行5亿授信。
2019年:区别传统半包,不同于套餐、整装全包,结合两者优势成立定制全装模式。
2020年:捐款100万元现金支援疫情防控。
2021年:全国75家直营店、0加盟,全国联保更安全。
 
公司荣誉:
●中国家装驰名商标
●湖南省著名商标
●唯一荣获“家装区域独角兽称号”
●中国家装品牌10强
●荣获国内、国际400余项设计大奖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湖南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委理事长
●荣获国家施工一级资质,具备行业最高施工资质
●中国最具品牌价值20强
 
  • 招聘岗位
 
(一)家装顾问 (30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所划分资源,对所属楼盘客户进行前期开发。
2:销售前期公司品牌、工艺、材料讲解。
3:协助设计、客服团队谈单成交。
4:维护客户关系、楼盘深度开发合作维护。
5:根据每次活动目标,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任职资格:
1:18周岁以上,男女不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或有过其它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有责任心,有一定抗压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1:底薪+上门奖励+月奖金+高提成+年终履约奖+超长带薪年假+旅游福利+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2:行业最专业培训+广阔的客户资源+丰富的企业文化及团队活动+多项现金奖励
3:公平的晋升机制:家装顾问-区域经理-店营销经理-营销总监—片区营销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4:上班时间早上9:00-12:00   下午14:00-18:30
网络客服 (20人)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产品推广,制定网络营销推广计划并实施,开发潜在目标市场和用户群体;
2) 利用并整合公司现有资源,制定并实施与网络渠道、媒介、传统渠道的联合推广方案;
3)熟悉各种网站推广策略及网络传播方式; 
4)熟悉新闻营销、微博营销、活动事件营销等网络营销方式;
5)根据公司节奏,把线上咨询的客户引导到店面进行邀约,并在线下引导客户成交

任职资格:
1:20周岁以上,男女不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或有过其它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有责任心,有一定抗压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男女不限。
福利待遇:
1:底薪+月奖金+高提成+年终履约奖+超长带薪年假+旅游福利+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2:行业最专业培训+广阔的客户资源+丰富的企业文化及团队活动+多项现金奖励
3:公平的晋升机制:电商顾问-区域经理-店营销经理-营销总监—片区营销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4:上班时间早上9:00-12:00   下午14:00-18:30
设计师(10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的装修需求,提供客户满意的装修设计图案
2、负责完成各设计方案的报批审核
3、完成客户装修设计,施工、选材、软装定制对接服务全过程
4、及时跟进意向客户信息
岗位要求:
1、熟练操作CAD等室内设计相关软件,室内设计,美术,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
2、2-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具有独立完成设计、制图、深化能力。
3、熟悉行业相关材料及施工工艺。
4、能够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有责任心、团队协作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底薪+提成+绩效奖金+年终奖金+活动奖金+社保五险+节日礼品慰问+员工培训+带薪年假+团建活动+国内外公费旅游。

(四)室内设计师助理(若干)
岗位说明:
1、协助设计师责现场量房与客户洽谈签约
2、协助绘制房型图、方案图
3、协助绘制施工图的绘制;
任职要求:
1、要求全职
2、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室内设计设计
福利待遇:
1:底薪+绘图提成+超长带薪年假+旅游福利+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2:行业最专业培训+资深设计师一带一。
3:公平的晋升机制:实习设计助理-深化助理-实习设计师-主任设计师
4:上班时间早上9:00-12:00   下午14:00-18:30
家装客服 (10人)
岗位职责:
1、通过微信和电话邀约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邀约客户预约上门体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师和设计方案,积极提升客户体验服务
福利待遇:
底薪+绩效奖金+年终奖金+社保五险+节日礼品+员工培训+带薪年假+团建活动+国内外公费旅游。
3、体系化培训(新人培训+专业技能培训+拓展培训)全方位助你成长
4、晋升方向:客服专员—客服主管—客服经理
5:上班时间早上9:00-12:00   下午14:00-18:30
 
  • 新媒体内容策划(2人)
 
 
岗位职责:
1、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至少3年以上的新媒体运营经验,熟悉各类新媒体运营规则,擅长账号IP定位及内容和方向规划;
2.具有深厚的文字功底,2年以上文案策划经验;
3、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具备良好的策划组织及协调能力,配合公司品牌部分文案撰写;
4、熟练掌握抖音、快手、小红书等短视频平台的视频拍摄、剪辑、推广等全流程运营;
5、会简单摄影的优先
6、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个人素养和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
 
(七)新媒体主播(1人)
岗位职责:
1.通过直播及短视频形式,进行家装线上讲解;
2.负责粉丝数量增长及粘性培养,活跃直播间氛围,提升粉丝留存。
3.负责抖音直播、短视频出镜。
4.掌握扎实的装修行业知识,能够在直播间展现个人人格魅力;
5.负责客户数量增长及粘性培养,与客户实现有效互动,提升粉丝留存;
任职资格:
1.了解并热爱家装行业,懂装修或者有装修行业从业经历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销售能力和对客户的服务意识者优先
3.熟悉网络直播,了解抖音平台直播规则,有主播或者讲师从业经验者优先
4.有团队合作意识和现场操控应变能力
5.形象气质佳、性格开朗、态度积极、反应机敏、善于表达,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
6.抗压能力强,能适当按直播要求调整工作时间
联系人:
人力资源:梁经理13788115841
地址:广西南宁兴宁区政府长堽路富丰公馆181点石家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