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03-28 16:51:47来源:作者:访问量:0
公司简介
     广西广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工程咨询、规划咨询、咨询评估(评审)和节能评估(评审)为主要业务的中介机构。公司现有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综合经济、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市政交通、风景园林)、公路、水利、农业、旅游、生态与环境工程、通信信息、化工等10个专业,是专业比较齐全,业务能力比较全面的单位。公司恪守“独立、公正、科学、可靠”的咨询服务原则,坚持为投资业主服务的方向,在避免投资决策失误、减少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效益、维护投资者利益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赢得了投资者的信任和肯定。
工程咨询业是多学科、智力型行业,人才是工程咨询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证。公司拥有高级职称专业人员39名,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21名。同时,公司也拥有一大批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国际商务师、注册建筑师等执业资格从业人员,其中注册咨询工程师执业资格人员33名。公司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财富,重视人才培养,为咨询人员制定完善的培训计划,使咨询人员不断补充和更新知识,掌握现代咨询手段和方法,了解工程咨询业的最新信息。公司的目标是培养一批熟悉国际惯例、专业化的复合型人才,使公司的咨询制度和咨询方式能与国际接轨。
 
招聘岗位:工程技术人员
工资待遇:2001-3000元/月
招聘人数:1人
职位类别:工程技术人员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广西桂林市
学历要求:专科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的前期工作,项目建议书、可研报告、申请报告、节能、水保的编写或者部分章节的编写;
2、负责组织项目评审工作;
3、欢迎应届毕业生投递;
4、免费培训;
5、在桂林进行统一培训,经考核的优秀人员可选择工作地点(桂林、南宁、梧州、贵港、北海)
 
 
任职要求
1.全国统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土建、市政、造价等相关工程专业;
2.年龄35岁以内;
3.有驾驶经验的优先;
4.经验不限,有类似工作经验的优先。
5.吃苦耐劳,追求成长和实现自我价值。
联 系 人:范婷
固定电话:18978317981
联系邮箱:378442748@qq.com
公司地址:桂林市桂磨路创意产业园3#301室